國際新聞
Yahoo    Google    MSN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昨天、前天的隔宿露營是蠻好玩的沒錯啦! 

在晚上的時候揮著螢光棒,看起來好像鬼火喔,可是真的好酷喔

還有,我們班也有在晚會跳舞(不過我沒有@@,總共有20人去跳)



到了晚上,我拿著衣服(註 : 毛巾忘了拿= =)跟著我同學到了盆洗室,看到好多人喔~我們就到門口排隊,竟然沒人在排隊ㄟ,只有幾個人站在後面聊天= =...(我們該不會插隊吧)

然後站在那邊的一個人說:「2個人的可以先進去。」聽到這裡我那4個同學就先進去了,只剩我1人

我想應該沒關係,因為我排第1個 呵呵~~

但是...

看著2個人...4個人..6....9...12...個人,陸陸續續的走進去的時候

心裡開始不耐煩了



我們是在排好玩的嗎!!


1個人的就不是人嗎?? 2個人洗的時間跟2個1個人洗的時間還不是一樣,他們理解能力有問題嗎?還是國小沒畢業阿...他們是烤麵包的嗎???要烤不會去烘焙坊烤喔,幹嘛來這裡浪費時間

我有一個同學還說他洗了10幾分鐘,阿~~快要被氣死了
我只要沖個水而已ㄟ,沖水是要很久喔?

e 0 4

X的勒ˋˊ,洗澡有什麼了不起的阿~~~~~
我家裡也有浴室阿~~大不了回家洗嘛



換完衣服,吃完宵夜再整理個睡袋

沒想到已經11點半了!!!根本沒時間打牌嘛

還聽到有人來罵:「還講..還講...」有夠白X的

然後裝睡到了12點半

無言~~說要打牌的那個人睡著了= =

還有另外2個也睡著了,只剩我跟一個精神太好的...

我就問他 :「要不要叫他們起來?」

對曰 : 「不要好了」

我心理想.....不要?..蛤??虧我好不容易敖到12點半

算了...睡覺吧....

但是他後來又說:「還是叫他們好了...」

我們就叫最近的那個...

搖了幾下,ㄝ??他醒來了ㄟ!!!

然後他看了一下又睡著了= =

我跟李翊X對看了一下...呼~~~呼~(我是風)~~~呼~~

他說:「還是睡覺吧!」

...

最後還是沒打牌,另外一個還說:「你們都睡著了,我還自己玩了幾局」

靠!!他3點起來自己打牌,還說我們睡著了,耍白痴喔@@"



還有一件事,睡到凌晨2點多,阿勒~~~

冷到爆,起來找了一下外套,只找到他們4個的

No~~~我的外套勒~~~~~



早上太陽出來的時候,發現我的外套竟然在角落,還被東西檔著....哪個缺德鬼做的~~~害我快要氣死了
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個人想要騎著心愛的變速腳踏車到各州逛逛,
經過一段長途的上坡路段,終於累的騎不下去了,
站在馬路邊,攔了三小時的車子,還是沒有人理他,終於有一部跑車停了下來,
但是跑車駕駛說:"先生,我非常願意幫你的忙..."
"但是你的腳踏車實在擺不進我的車子..."
跑車駕駛就用繩子一端綁在後方保險桿,
一端綁在腳踏車,並告訴腳踏車騎士說:."

"我拖著你走,如果你覺得太快了..."
"請按你腳踏車的鈴鐺告訴我將速度降下來"
騎士非常給他感謝著,並且就這樣平安的走了約 30 公裡...

到了一條寬敞的路段,突然有另一部跑車非常不客氣的快速超越他們...
拖著腳踏車的跑車駕駛一時忘了後面的腳踏車,

油門一加,心想:"混蛋傢伙,我會跑得比你慢嗎..."
就這樣兩部跑車在這路段飆來飆去,超來超去...路邊的警察看到這情形,
已經來不及追上去
而且警用雷達槍測出來兩部車的速度都飆到 120 公裡以上...
並用無線電通知前方的警察說:
'將有兩部超速的車子會經過你那邊,請你攔下來...''
警察重複著:
"而且你一定不敢相信,另外還有一部腳踏車在他們後面
一直瘋狂的按鈴想要超他們的車..."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澳洲熱帶地區一向都有水母螫死的意外發生。但以往螫死人的都是大
箱型水母,因此澳洲北部的海灘從70年代開始,就裝設防護網,不讓
大型水母進到海灘水域傷人。但海洋生物學家傑米西摩博士發現很小
的一種,叫做伊魯康吉的水母可能更毒,但因為觀光業是澳洲北部的
大產業,而業者怕這種說法會嚇跑觀光客,因此沒有理會傑米的警告
。一直到2002年,兩名美國和英國觀光客相繼在防護網之內被這種殺
手水母螫死之後,大家才開始重視。不過大家對這種殺手水母毫無了
解。傑米和同事德瑞莎開始研究這種水母,並且遠赴帛琉和夏威夷研
究當地的水母。最後他們終於在澳洲抓到伊魯康吉水母,並且首度拍
攝到這些水母的畫面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何謂潛水伕病-減壓病(Decompression Sickness, DCS)

減壓病(DCS)的發生原因為:
潛水超過十公尺深度以上或於加壓達2ATA(絕對大氣壓)的室內工作超過五十分鐘,於潛水完畢或高壓室內工作後,因減壓不當造成殘留在關節或身體組織中的惰性氣體如氮氣或氦氣),無法隨血液循環送出體外而形成氣泡,造成身體的不適應或急性障礙,稱為減壓病,潛水伕病或沉箱症(Caisson Disease),減壓病依症狀可分成減壓病一型與減壓病二型,與慢性型等三種類型。

潛水伕病的預防:

根據勞委會對職業潛水員研究的資料顯示(民84),年齡、工作狀況、下潛平均次數、水底工作時間、減壓程序的認知、減壓頻率、定期健康檢查,為影響潛水員的得潛水伕病的主要原因;所以要預防潛水伕病的發生就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著手:

1.加強潛水員或異常氣壓工程的正確觀念與正規訓練。
2.實施正確與確實的減壓操作步驟。
3.潛水專業裝備與施工器具的保養與重視。
4.定期健康檢查與重視個人疾病問題。

資料來源《水世界潛水》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之前在航海王看到喬巴在說蒙布朗庫力凱得了潛水夫病,還以為是尾田榮一郎自己想的咧...想說他怎麼那麼無聊阿~什麼潛水夫病嘛@@"好白痴喔!但是...沒想到一查還真的有勒,所以說...航海王不但有趣、充滿夢想的...(這是沒辦法形容的,唯有自己去看才能了解這深層的意義XD)又可以得到知識,多看海賊王對你是有益的阿~~就是你,還在發呆,快去看啦!!

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阿 沒有嘛~~~~(我是風)~~~~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