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新聞
Yahoo    Google    MSN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08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經過好幾年一點一滴的累積...
人氣終於破萬了~~
好高興喔
謝謝大家的來訪...
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開學的日子吧!
當然...我也是!!
真是緊張阿!雖然之前就有新生訓練了
但是今天還有國中部的人(因為是完全中學)

結果好多人喔~真是熱鬧
而且上學的途中還看到一堆小學生
真是懷念
沒想到轉眼間已經是高中生了!
想當年我還只是個剛生小學的小毛頭勒XD

最後,希望大家都一起努力吧!
朝向自己的第一志願~~

 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學的日子就快到了!

國中同學好像也知道自己讀什麼學校...

有大安高工、華僑、三重商工(好幾個)、淡水商工、林口、丹鳳、樹林等

好像還有北一女(驚)!!

看樣子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

那我也不能輸~~

呵呵

開學後不能太愛玩,反正三年很快就過去了!

就跟國中一樣

時間過得還真快阿~~

 

 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同學會從十幾天前就開始籌畫了...

但是好像只有20人左右而已,而且衛生紙不能去,害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很無聊...

終於,今天就是同學會了!

三年沒見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變?

 

時間一到,我就去約定的地方...

但是,女生很多,男生只有四個人而已(難道這是不好的預兆?)

不過沒關係,我最好的朋友之一──木炭,他有來耶~~

很久沒見面了!真高興...

經過一段時間,幾個蠻熟的同學都沒來,而大家竟然要出發了?

怎麼會這樣...這樣的話還有什麼好吃的?!

 

在搭車時就預想得到接下來發生的事──全班分成三堆,男的、女的跟剩下的一起 

 

果然,到了貴X世家之後,全班自動分成三堆...

我、木炭和劉X樺一起坐(算了!總比一個人坐好)

就這樣...邊吃邊講了兩個小時左右!!

為了值回票價,我把每個東西都吃一遍,總共吃了豬排、莎拉、飲料、蒜頭土司(我去吃牛排必吃的XD)和薯條等

雖然冰淇淋沒吃到(吃不下),不過也值得了!

吃完之後我們三個還一起糟蹋食物,拿沒爆的爆米花來丟(因為沒東西可以玩XD)

 

唉~~

沒辦法,再待下去也不會有什麼事發生,我們只好走了!

一走出去,恆毅中學(某人的名字跟這學校一樣)追了出來,說要一起去打躲避球,而且還硬逼我們去

(跟你們打躲避球?我們怎麼打得過阿??)

不過,後來他們先上車走了!(這意思是代表我們不用去了嗎?)

然後我們三個就撘另一台公車回家了! 呵呵~~

 

 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早上,天空下著雨和微微的風...

但是...我的雨傘快壞了!因為本來就斷了一個骨頭= =

我跟衛生紙約在名X美的門口...

陪他去買XX套XD,開玩笑的!!

只是買一些普通的東西~~

 

逛完之後,我們啟程往台北車站去了!!

經過一連串的搭車+兩人白痴的對話(衛生紙不要打我喔)

我們到了麥當勞吃午餐,說到這裡...謝謝衛生紙請我吃麥當勞阿,真是好吃(PS:飲料到現在還沒喝完XD)~~

 

但是我們去那裡的主要目的,是陪衛生紙去一家文具店買東西

但是,沒想到他竟然不知道地址?!

那要怎麼找阿!那裡那麼大!!只說在麥當勞附近誰找的到= =a

但是沒辦法,我們也只能漫無目的地亂找...

走著走著,他說他看到了!(真厲害 那麼小的字怎麼看得到?)

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,而且那家店在2樓!!

 

結果,他竟然是為了文具店裡的一個布袋戲專區,而且只是一個櫃子而已(但是他是布袋戲迷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算了!反正平常也待在家很少出去,就當出去透透氣吧! 呵呵~~

 

今天真是一個豐富的一天!!

雖然老天都不賞臉,回家的時候還在下雨...

 

 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(請記得看最下面)

 

今天早上心血來潮想試試IE8,安裝了Yahoo!特別版…
結果…沒想到竟然這麼爛?!

網頁的標題後面自動加了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是由下列提供:Yahoo!奇摩
真是超不爽的…整個價值都沒了!而且捷徑列前還有個叉叉,又聽說IE8現在還不穩定~~
我一氣之下把它給移除了!
但是,移除後那段Yahoo的字竟然還在,乾脆連IE7也移除重用算了!

我為了用這個東西,重新開機了好幾遍,因為安裝、移除和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都要重新開機…
真是有夠龜毛ˋˊ
現在只好過一陣子等IE8穩定後再用…

PS:我再也不會用Yahoo提供的IE了!! 

 

2009/8/6

我找到可以把Yahoo那段文字消除的方法了@@"

提供給有一樣困難的人解決的辦法...

按左下角的開始→執行→打上"regedit"

然後左邊有一排的目錄,找到"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"這個資料夾!

右邊應該會看到一個叫"Windows Title"檔案,把它刪除後重新開機...

這樣字就消失了~~

2010/5/1

我發現應該是我之前下載到Yahoo奇摩版的關係...

其實IE8還滿好用的XD

還沒更新的快去下載吧

IE8下載網頁 http://3c.msn.com.tw/EventB.aspx?EventID=102 

 

 

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